www.shenzhon.com
【中民-常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追书这么爽】小说书单
  • 重生之激荡的十年
    txt下载重生之激荡的十年
    “帅哥自恋穿越后带姐姐飞” 一个即将读博的学霸研究僧重生在平行时代里的2008年,附身17岁的高中生,于是那些璀璨青春盛开的年代终有幸重来,那些激荡的风云岁月有幸从观众变为主演。在家里,独有一位身缠风雨雷电的姐姐,她左手鸡毛掸,右手擀面杖,扬言以理服人并给他定下三条铁律:第一,好好学习;第二,不准上网;第三,不准早恋…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全
    “桃桃双开,她第一本古代言情”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
    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
    “重生九零年代记事的续集,我大男男和子韬继续浪” 女主江男,在上一部《重生九十年代纪事》里,差点给她爸的小三玩残。这一部是属于她自己的故事,她决定谁敢勾搭她男人,也不祸害小三了,改直接掐死他。作者君表示:写简介好难啊,尤其是给第二部续写简介,各位看客懂了没?就是开启本文前,麻烦移步去看看第一部《重生九十年代纪事》,写的可好了,剧情刺激,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