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小米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着特别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五零福妻有空间
    恋听福妻有空间
    “女主灵族唯一的小公主,呆萌可爱,男主来自星际时代,腹黑一枚,是新开的书字数有点少不过很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空间+年代+1V1,超甜】身份神秘行踪成迷的顾四哥,突然被山沟沟的小村姑萌到,好乖,好软,好萌,甜炸了!自那以后满脑子都是结婚然,婚后才发现,乖乖巧巧软软萌萌的媳妇才是大佬。——福运逆天运气爆表的灵族独苗,重生到1957年偏远落后缺衣少食的小山…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之妻贵夫荣txt
    “女主就是一个小傲娇,男主特别的宠爱女主”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440
    “稀里糊涂姻缘巧合的一夜情,有了包子的小说”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
    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番外四
    “这本是桃子续重生九十年代记事的续,特别喜欢女主,男主女主双重生,特别好看的一本书,就是一天一更看的心焦” 女主江男,在上一部《重生九十年代纪事》里,差点给她爸的小三玩残。这一部是属于她自己的故事,她决定谁敢勾搭她男人,也不祸害小三了,改直接掐死他。作者君表示:写简介好难啊,尤其是给第二部续写简介,各位看客懂了没?就是开启本文前,麻烦移步去看看第一部《重生九十年代纪事》,写的可好了,剧情刺激,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