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爱过无能为力的年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最终
    “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了周幽王txt全集下载
    “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我真不当小白脸
    男主不当小白脸的小说
    “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 白沐凡一睁开眼,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这个世界的男女观念颠倒了过来,女子为尊,女性出去赚钱养家才是常态,而男性们更是以成为一名家庭主夫为终生目标!最可怕的是,白沐凡还发现自己的脑子里多出了一个小白脸系统,整天嚷嚷着要将他打造为世界第一的小白脸!白沐凡怒了。“我白沐凡就算是丑死、一辈子找不到老…
  •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无限从绝地求生开始
    “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 绝地求生韦神:“我之前说过,杀了我的都是挂,但是这个逼,我真的服。”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没什么好说的,遇到他,我连续吃鸡40场的记录也被破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LOL上单选手theshy:“这个人操作很牛,他的阿卡丽特别秀,我很兴奋能和他一战。”穿越火线职业选手70KG:“喜爱福…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txt小说
    “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福利神豪
    无限福利神豪txt下载
    “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 重生回上戏一年级的沈栗,绑定到一款“无限福利神豪”游戏。从此走到哪,都有意想不到的福利惊喜!叮!获得“金钱福利光环”+1,本月工资收入暴击3倍!叮!获得“返利福利光环”+1,本次花费返利暴击2倍!叮!获得“好运福利光环”+1,本次抽奖幸运暴击5倍!福利群:2297574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妖孽男神在花都
    妖孽男神在花都作文
    “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 三国处处开外挂
    三国处处开挂全本txt下载
    “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 貂蝉主动求收留,蔡琰说非我不嫁,大小乔总想逆推我!许褚是我弟弟,典韦拜我为主,赵云说要跟着我一骑闯天崖!吕布后悔碰到我,刘备见到我就跑,曹操总是嚷嚷着大佬!大佬!带带我!许定摸摸下吧:“外挂太多了也是一种烦恼呀,你们闹哪样,能让我正经的打回江山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处处开外挂》还不错…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日深渊之召唤师txt下载
    “好书,经典,不容错过,值得拥有”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