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读书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同类型小说
    “秦狗这个闷骚男迟早被陈爷给收了的”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微盘
    “典型的女追男,女主前期学渣后期学霸,与男主匹配,贼甜”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这个青梅要逆袭了
    小说《这个青梅要逆袭了》TXT下载
    “因为宫玖澈的原因洛小酱在高中之前一直都是以一个丑八怪的形象面对他人的” 小时候,他嫌弃她又笨又丑,还取了个绰号:“酱油瓶!”长大后,他各种欺负她,理由是:“因为本大爷喜欢你,才欺负你!”他啥都好,就是心肠不好,从五岁就开始欺负她,骂她蠢傻,取她绰号,收...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爹地快带娘亲回家完结
    “风扶摇一穿越就穿越到一个刚妊娠的身上,孩子他爸的身份神神秘秘的”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 总裁的替身前妻
    免费下载总裁的替身前妻
    “海蓝穿越到21世纪的叶家,后来因为阴差阳错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