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万物之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第一次创建书单1⁄(⁄ ⁄•⁄ω⁄•⁄ ⁄)⁄羞】小说书单
  • 一人之力
    一人之力小说下载
    “轻松 热血很好看的” 异空间降临,神祇在面前显化,远古咆哮在耳边回荡不息。叮咚!一个人吃火锅,看电影,一人值加一。一个人练拳冥想,百米高楼望风景,一人值加二。一个人被狼群追,被雄狮追,被神祇追,翻过身追狼虐狮劈神祇,一人值加五。“我怕死。”“更怕失去。”为一切活着的,挺身而出;为一切死去的,孤军奋战;神威无边,…
  • 我可以无限回档
    我可以无限回档同类小说
    “听说作者爱吃“韭菜”(ಡωಡ)hiahiahia” 资深小白文读者梁凉,因太能吐槽,成为了被选中的人,来到了小白文的世界。【剧情的走向都取决于你的选择】【失败结局将回档,直到实现完美结局】梁凉:“道理我都懂,问题是今天我会怎么死?”
  • 我是一把魔剑
    我上一把魔剑
    “不想写评论了水过去吧😊”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时停499年
    时停499年类似小说
    “听说作者是真萝莉,但我不太清楚是男是女。” PS:我要当五更萝。每日三到五更不定,看你们支持。《怪诞》是一款以魑魅魍魉,怪谲诡异为核心的游戏。吴昊拥有一个满级游戏账号。这一天,他发现真实的世界人类的时间暂停了,某种存在开始以《怪诞》这款游戏为模版,进行改造世界。而他,则转化成了最低等的一头游魂鬼怪。时间暂停499年!他该何去何从?群…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请随机惩罚一位幸运观众
    “不想写自己看简介吧!”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sodu
    “还是自己去看简介吧!”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