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希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喜欢】小说书单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
    “超级喜欢酒酒,希望西礼后期能好好对酒酒。 然后,想让姜采薇恢复正常,不在纠缠西礼,并揭穿凌子涵干了什么,也好想让西礼能想起8年前发生的事,好好的和酒酒生活。不要辜负了酒酒。让西礼在和酒酒办婚礼,生娃,一直快乐的到老年。这本书,也给了我好多的感触。感谢大大写出了这本书!力推!!!(不看会后悔一辈子的)”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厉太太,二胎了解一下!
    厉太太二胎
    “一开始感觉还行,但是到了后来就感觉好想让女主想起以前的记忆,很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夜之间,宋晚棠突然多了个便宜儿子!“报告妈咪,我是你的宝宝!”小正太从天而降,疯狂撒娇求抱抱。喜当妈是什么感受?她选择当场死亡!“宋小姐,敢做要敢当。”孩子他爸找上门,看着眼前俊美禁欲的大boss,宋晚棠只觉得受到了惊吓!OMG,传闻中的神秘大…
  • 今天也没当上世子妃
    今天又没当上太子妃
    “开始觉得男主有点zha不为女主着想,但是,到后面男主为了女主又让我挺感动的。” 长安城百姓:“今天沈二小姐当上世子妃了吗?”沈大小姐:“今天我妹妹当上世子妃了吗?”狐朋狗友:“今天沈鸢当上世子妃了吗?”沈鸢黑着脸,答曰:没有!沈鸢外表娇萌无害,实际是个切开黑,自诩聪明绝顶,却追求秦王世子多年无果。于是某一天沈鸢怒了,拍拍屁股一走就是三年。三年后,沈鸢带了另一个男人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