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try har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哈哈】小说书单
  • 总裁他又又又吃醋了
    总裁他又又又吃醋了免费
    “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觉醒来,叶蜜蜜穿书了,穿成自己刚刚连载书中的恶毒女配,呵呵,叶蜜蜜表示,自己写的书,跪着也要把它演完!于是叶蜜蜜决定重新做人,且看她如何逆风翻盘,将一个恶毒女配成功洗白,不仅成为励志人物,还获得小狼狗一枚,从此,叶蜜蜜画风如下:“叶蜜蜜!你是我的人!如果敢爬墙!打断你的腿!”“是是是!你…
  • 封少,我穿书了!
    封少我又穿书了txt
    “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 【1V1甜宠】好不容易混成影后的颜书予,却连奖杯都没摸到,就一命呜呼。再次醒来,就成了书中和自己同名的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颜书予表示,能怎么办,当然是命最重要啊!从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到参演的影视剧成为现象级,常驻综艺全网好评,日常热搜不断颜书予表示,穿书的生活,还不赖!只是,一直不停…
  •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
    小说皇后是朕的心尖宠
    “剧情感觉很好看,是喜欢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刚入宫的时候,大猪蹄子说:朕统御四海,必须六宫雨露均沾,方对得起列祖列宗,你再闹,就去冷宫。女主:嗯,好的,陛下。半年后,大猪蹄子天天蹲守凌薇宫。女主:德妃姐姐宫殿出门右拐,陛下。女主:贵妃娘娘宫殿出门左拐,陛下。某皇上摸着肿成包子的脸:爱妃,四…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剧情不老套,喜欢男女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