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拿起圣枪的sab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的新书】小说书单
  • 美漫之纪元开启
    美漫之超人开启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我的名字是迈克尔·帕索,一名电子信息技术和机械工程领域的天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漫威宇宙。这是一个充满危险的世界,内有如雨后春笋般窜出的超级罪犯,外有星际霸主虎视眈眈,还有在维度之外伺机而动的黑暗魔神......面对这一切威胁,我所能倚仗的只有知识和头脑。…
  • 诸天之位面系统
    诸天位面之后宫系统txt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免费新书,热血无敌爽文】【注:原著党勿入】一个看盗版小说的少年,无意中穿越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抢机缘,抢女主,抢女配,让主角怀疑人生。斗罗中猎杀魂兽、吸收魂环,击杀神抵、以一敌百!斗破里融异火、乱剧情,干主角、成大帝!但这只是仅仅的开端,穿梭诸天,横扫万界,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死他丫的!无…
  • 我的主世界是美漫
    漫威我的世界小说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一觉醒来,肖寅发觉自己穿越到了漫威宇宙。漫威啊,这可是个高危世界。但正当他想怎么在这个世界安稳立足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身上多了座【英灵神殿】。【英灵神殿】中竖立着历史、神话、动漫、游戏、小说里的无数传奇人物雕像。只要穿越到对应的世界,完成与英灵的羁绊任务,便可以在神殿中点燃英灵魂焰,从而获…
  • 位面之穿梭系统
    位面之穿梭系统123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新书《美漫之英雄殖装》已发,欢迎兄弟们移步点击、收藏,拜谢!“系统,这是福利任务!?我差点死了知道吗?”季末嘴角抽搐着。“如果宿主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的话,只能证明你没潜力,那么,死了就死了,世界上那么多人,你死了,再重新找一个宿主就是。”好吧,系统果然很系统。“咦,这个任务很简单啊,…
  • 美漫之无敌幸运轮
    美漫之无敌幸运轮女主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穿越者重生,成为了一名纽约警探。还是带着外挂来的。好像那句夏洛说的:哥们儿这回发了!好吧,那么来吧,奇诡、凶危、棘手的案件,看哥们儿怎么开挂秀全场,吊打罪犯,成为警界之星!然后发现这不是都市生活文,这里是美漫的世界。这里满大街跑的,不但有罪犯,还有刀枪不入的罪犯,嗯,还有满天飞的神仙等会儿…
  • 海贼之海军鬼神
    海贼之海军鬼神txt下载精校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新书《海贼:纵横无双》已发,请移步。......海贼视他若鬼,海军敬他如神。剑出,只为不平。以鬼神之名,镇超新星,扫七武海,平定四皇!亲手葬送大海贼时代,开启新时代的序幕。“罪人的恶行交由魔鬼审判,而我,只负责送他们下地狱。”......ps.请忽略前二十章略显中二的文风,觉得虐主建议看到…
  • 次元勇者
    次元勇者txt全集下载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非无脑爽文!)我,勇者,白华·亚瑟道尔。大号满级,平推魔王,此世最强,然后······咸鱼封印?唯一神:“少年,我观你骨骼惊奇,乃万中无一的绝世奇才,以后维护诸天正义就靠你了,这里有一个救赎系统,五文钱一个,童叟无欺。”白华:“······”系统:“宿主,让我们开始愉快的搞事···我是说…
  • 木叶之规则之玉
    木业之规则之玉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穿越火影,低下的天赋让樱木只是想当一个混吃等死的路人甲。九尾之夜,获得金手指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叛逃木叶。
  • 复联中的铠甲勇士
    铠甲勇士中的敏慈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炎龙侠,烈火灼热无限的力量。/p风鹰侠,巨木曲伸迅敏的力量。/p黑犀侠,洪流狂瀑掩藏的力量。/p雪獒侠,合金能刚能柔的力量。/p地虎侠,大地岩土载纳的力量。/p帝皇铠甲,合体!/p铠甲勇士在复联时空的故事。/p讨论群:盈虚者如彼,而未尝往也,群聊号码:。欢迎读者大大们加群讨论。/p
  • 绝地求生之惊悚直播
    绝地求生之惊悚直播免费阅读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吧” 他每周一次真实直播,却成为至高无上的大主播;他是全服最阴的老阴比,却收获无数赞叹;他是外挂的克星,却狂言电子竞技没有外挂该怎么玩;他本身就是最强的外挂,因为他的每一次直播,都是用生命在赌博!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地求生之惊悚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