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想要李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又甜又爽的长篇~~~超喜欢!!!】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
    “这是我超喜欢一本书,也是夜北的书里我唯一能接受的书(不是针对其他书,我针对这个作者,对我就是针对这个作者不接受反驳) 这本书我心头的白月光了,我对这本书有多爱,我对夜北这个作者就有多讨厌 不过虽然讨厌这个作者,我还是要推荐这本书,因为它好看呀!没办法,实在好看,令我念念不忘一刷再刷,给大家推荐白月光要是没有这本书就不完美了! 女主是神偷,对,但是性格真的讨喜。男主是看起来比较高贵冷淡的那种,嗯,但是唯独对她不同。想想,想想,是不是觉得甜起来了? 女主是多种族混血,所以解封之后就到那个世界,这样我们可以看好多世界哒~相当于看了一本快穿呢~ 男女主太甜了,两人携手拯救世界,哇哦,要不要这么强啊! 啊,超爱,希望大家会去看,真的好看! 么么哒”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女王在上百度云
    “娱乐圈文嘛,女主演员,有灵气有天赋又肯努力,可以萌萌哒也可以又美又飒!不论男女都会喜欢的哦~ 主角和配角的性格鲜明,能力强 作者文笔超好~ 啊!太甜了!我要受不了了大家赶紧去看呐!!!”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漫画漫画
    “我虽然也看长篇,但是这么长的……说实话真是第一次,我能这么喜欢这本书也让我很吃惊 乍一看挺套路的,但是故事真的很吸引人,好像有一种魔力似的,让人一不小心就陷进去了。 男主对女主也太好了叭!!!啊,甜死我了~ 另外男女主智商在线,我喜欢”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下载txt
    “哎呀,我记得我小学时候看的这本书来着,那时候大家都看斗破苍穹大主宰,只有我看网络小说小甜文,而且要每天回家追更新第二天再给同学讲的呢。唉,我还记得当时同学们用星星眼看着我讲什么叫重生废柴流。那时候真的是对这本书着迷,我到现在都记忆深刻 这本书是很轻松有趣的,而且剧情很爽,男女主的神仙爱情也好甜呐,推荐大家在闲暇时食用,心情不好时候看可能有奇效哦~” (如果你们找不到月初云,请搜风华止。)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扈鬼见愁一般的草包七小姐身上。漫不经心,勾唇一笑。嚣张能怎样?草包又如何?看不起她的人,毒。她看不上的人,揍。随手用毒,伸手为武,一…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腹黑腹黑召唤师
    “额,跟凤七是一个作者,我看的时候确实是没发现,还是后来逛评论区时候发现的。当时真的很开心,我发现了一个宝藏作者啊!!! 也是甜爽又轻松~~~强烈推荐!”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书包
    “我不想再怎么形容这本书了,因为我实在语言匮乏 这本书是我的心头挚爱,夸它,用上全世界所有赞美的话都不为过! 女主v587魅力无边,男主忠犬宠她没边!天作之合! 亲爱的们,pick它!”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绝色空间师
    重生之绝sè空间师作者:钟小瓷简介:请点选作者其他作品,前去观看试读萌萌哒场景场景:“大黑,你是传说中
    “这本书跟书单里其它的相比有点短了,但是是我看的第一本架空网游,我还是很记忆深刻的。 女主很强啊,男主也很宠。哇哦~真的好好看 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描写,比如女主的头发颜色什么的,我能想象出有多漂亮!真心推荐给大家! 另外我还比较喜欢这个作者的另一本,植灵师,也很好看,推荐给你们哦,比心~” 她在最后的争夺中获取神格,却带着神之空间,穿越回10年前,《异界》还没有开放的日子。昔日的发小还没有遭受迫害,昔日的朋友还没有变成仇敌,肩负三个少年的命运,毅然投身游戏,虐渣男,傍大神!原本自己最得力的召唤兽成了反派大BOSS,她,则从万人敌魔女变成了正义化身,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 宁小闲御神录
    宁小闲御神录隐藏
    “这个女主相较于书单其他的有点点弱……不是那种弱,而是在男主面前的弱,她的成长需要男主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可是,她也有很多的闪光点 况且呀,甜宠文不就是要这样的嘛!真的很好看的呀~” (预计2018年1月份完结)包子们一天天长大,对什么都好奇,于是问娘亲:“为什么嫁给爹爹?”宁小闲:“想当年你们爹爹被困三万多年,都快把牢底坐穿了。娘亲可怜他,于是历经千辛万苦,走百万里行程,一路披荆斩棘、斩妖除魔、杀人夺宝、谋财害命呃,反正最后冒死将他救出来。你们爹爹感激涕零,于是以身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