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白瓷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一些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主你又黑化了
    快穿之男神你又黑化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的好” 【1V1,甜宠文】身为快穿小新手,栗萌的任务就是当男主的绊脚石,拦路虎,障碍物。干好只会落井下石的恶毒女配这份志向远大的工作,然后迎来被男主弄死的大完美结局。结果绊也绊了,拦也拦了,当自己是恶毒的障碍物,恨不得抱杀男主这种不要脸的活也完成了。等等,为什么她还是不死。躺平在线求死,男主你快来…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娇病灰姑娘全文免费
    “好看好看[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黑月光在豪门养包子
    重生养包子豪门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的。” 秦慕慕一觉醒来,成了超级豪门的宫太太,还送两个四岁的双胞胎小奶包。外面传言老公天天想跟她离婚,两个儿子也天天想跟她断绝母子关系。整个豪门圈都等着她什么时候被宫先生和两位小少爷扫地出门。宫先生:女人,别提离婚,两个儿子不会给你的。秦慕慕:不不不,我不要儿子,我要净身出户。宫先生:不要儿子可以…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趣味阁
    “好看好看好看(。・ω・。)ノ♡”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向先生的锅我来背
    男主女主是向阳,孟沛怡,杨亦潮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某日,S大表白墙上惊爆一条消息。#惊,经管系系花易暖单独出入男生宿舍楼,疑似找男朋友!##爆,而这个男朋友就是计算机系系草向阳#石锤了!几个月后,向阳发了一条说说: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心】@向日葵两秒后,易暖转发这条说说:你笑起来真…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男主他亲叔迅雷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超苏的全本下载
    “好看女主傻白甜很宠很甜”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要乖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一好看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三岁大佬的妈妈
    “好看还可以好看好看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