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bian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灰常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夫人她有钞能力
    夫人她有钞能力评论
    “喜欢😍,很好看,文笔好,内容好” 战筝每天都会问系统:“今天我又暴富了吗?”系统:“是的呢~大佬继承了一笔300亿的遗产,需在一个月内败光。不得捐赠、丢弃、参赌。”豪车豪宅名包名表还缺啥?“你心中缺我,身边缺我,五行缺我,命里缺我,往后余生也缺我!”男人俊美如仙,将战筝咚进床角,“所以嫁是不嫁?”“那就嫁吧。”随后,盛家准…
  • 王妃在京城当团宠
    小说《王妃在京城当团宠》TXT下载
    “还不错,喜欢…………” (全文免费~重生娇憨小狐狸傍上京城各路大佬)她曾眼瞎嫁给那趋炎附势的小人,连累父亲卷入太子被害一案,全家被斩!她怀孕八月被人生生剖腹取子而亡!重活一世,她第一时间抱上楚王大腿,狐假虎威!此后如同开挂,一路收割京城各位超级大佬的好感!压得众位皇子与世家子弟大喊着,“凭什么”楚王大手搂着她,“…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十年前的事
    “好看,喜欢,更衣中!”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康熙的霸道宠妃
    康熙的霸道宠妃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这个已经完结,我感觉很好,更好看,文笔不错!” 穿谁不好,穿成这空有高位,却无权,无宠,无子嗣的三无宫妃身上。好不想进宫啊,话说能不能让皇贵妃姐姐给免了选秀啊。康熙冷冷的说,爱妃,你觉得呢,引起朕的兴趣,却想逃,门都没有。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txt奇书网
    “没完结,正在追,喜欢”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快穿之盈满
    快穿之盈满txt下载
    “没完结,好看,推荐,喜欢,不一样的小妖精” (新文《快穿之炮灰她成了大佬》求收藏求推荐)在所有人都选择抛弃一切带着金手指穿越的时候,只有她选择留了下来,想要陪祖父母终老,结果她的金手指却是最强大的。快穿小世界,修正扭曲的因果链。一周目世界:穿越剧情开始前。二周目世界:因果扭曲,重生穿书者横行。N周目世界:女主的一切都已经被看穿。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txt
    “好看呐!推荐,⊙∀⊙!”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展开凤涅神话 萌主无敌
    “忘的差不多了就记得,很萌[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至尊狂妻
    免费至尊狂妻
    “以前看过,现在忘得差不多了。(〃•⊖•〃)”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百度云资源
    “苏妲己,苏妲己。苏妲己。苏妲己,苏妲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