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派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 书荒 得溜进来】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舟,陈玉珊,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五星。 看的热血沸腾。 学霸的练成………………学霸!!!!!!!!!!!!”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无删减版
    “四星。 开篇就很搞。 学霸的练成………………学霸!!!!!!!!!!!!”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重生之神级学霸
    有声小说重生之神级学霸
    “四星。 没有系统金手指。 学霸的练成………………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下载txt
    “三星。 书荒就来看看就是文笔不怎么行。 学霸的练成………………学霸!!!!!!!!!!!!” 高三弱鸡男萧铭,在一次熬夜看小说猝死后经历了高等智慧星球潘沙星科技战士的全部人生。死而复生的萧铭发现理科课程变得简单起来,此外他还拥有了潘沙星的科技系统。在高考的关口,他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从污水处理技术到核心芯片;从DNA维修商店到意识上传服务器;一项项改变生活的黑科技应运而生。登上《时…
  • 从今开始当学霸
    从今开始当学霸一样的小说
    “二星。 学霸的练成………………学霸!!!!!!!!!!!!” “学霸好厉害。”“学霸天天都在读书。”“我都愁死了,方超这孩子现在整天就知道读书他连玩都不去玩了,我怕他这样下去要单身一辈子啊”方超:我也想玩,可我不读书就会死啊!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跟随社会主义新步伐,坚定党的道路,培育出四有新人。这是一本积极向上,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