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喵了个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是喜欢超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棠小萌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女配男神请上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这个也是我刷了好几遍的文超级好看”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姬钰《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超级无敌好看我刷了好几遍的文”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系统之总有男神想黑化
    “超级无敌好看的那种甜甜的像糖果的恋爱”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三三
    “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之男主又来要名分了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一每天都和boss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无删版
    “这个就是无敌 超级好看的一篇好文”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秦原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评价的我都累了 就是超级好看的一篇文章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