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山水之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真爽文】小说书单
  • 蜀山之一鸣惊人
    “好疼!”狄鸣岐睁开眼,第一时间感觉头疼如裂,好像是被人打了一记闷棍一样。紧接着无数繁杂的信息涌入他
    “蜀山大爱,昆仑延续上古修真,解读修仙者最后的着落” 前一世百般委屈求全,依旧受尽冷眼!阴差阳错穿越到蜀山狄鸣岐身上!昆仑,上古仙宗,在蜀山中却被峨眉压的喘不过气!但这次不一样了!既然老天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那我就要彻底放开,一鸣惊人!我要,让这天再挡不住我的眼!让这地再拦不住我的脚步!我要,尽情释放我的豪情,带上这帮兄弟,在这蜀山世界里…
  • 魔天记
    魔天记小说正版
    “凡人流的开山之作,韩立老魔必读”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莽荒纪
    莽荒纪精校版txt网盘
    “第一次看网络小说,就被迷住了,世界格局太大了”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59
    “喜欢白小纯,黑大污,哈哈,做人就该这么乐观”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