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君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的小可爱们】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之宿主比糖还甜123读
    “草莓糖什么的最甜了,比心超甜”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反派今天也在做好人
    “超好的一本书,喜欢。”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小说《快穿BOSS又bī婚了》TXT百度云
    “喵唔,比心,超甜的。”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是个娇妻包番外
    “唔,小免太可爱了吧!”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