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夏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 ,不注水的精品~我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乘鸾
    乘鸾云芨百度云网盘
    “天下玄士之首,方为命师!这是穿越回七十年前拯救苍生的故事。”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昏庸的灵帝还没登位,凶悍的胡人还没建立西魏,南楚的野心家还没掌权,北齐仍然兵强马壮!这还等什么?赶紧把该..
  • 似锦
    似锦txt百度云盘
    “欢乐轻松萌系文风。 女主美丽男主帅气,还有萌宠二牛来凑趣。好爹好兄弟渣祖母渣。当然还有每本书都有的恶毒女配上蹿下跳…”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味香
    香味世界txt
    “此文剧情不错,接地气,引人入胜。 真美食,非宅斗!极品虽然有但不多,智商太低每次被女主打的落花流水。” 味香-茶暖
  • 步剑庭
    小说下载步剑庭
    “少见的武侠风仙侠作品, 作者堪称网文金庸梁羽生!” 这是个传说老去的时代:北面的老龙王翻个身子大地就是一个哆嗦,西边的孔雀儿依红偎翠懒得挪窝,俩耍剑的老头无冤无仇却要拼个你死我活,而苦穷脸的书生扔开卷册,突得抽刀剁碎了半壁山河。这是个传说新生的时代:倾国倾城的妮子还不会梳妆,席卷天下的将军还在偷羊,更别提那还没长开的妖儒邪道怪和尚,乳臭未干…
  • 鸾仙曲
    晏太傅师尊《鸾仙曲》
    “此文好看,力荐。背景类似周天子分封诸侯国。主角人设没有槽点,文字幽默,读起来如沐春风!” 风倚鸾离开这个镇子的时候,骑着一匹通体墨色的黑马,带着一支木笛,要去远方找两个人,一位是她的师父,生死不知;另一位,是与她只有一面之缘,却如长空耀日一般出现在她生命中的男子。——————灵聚天下四方乱,遇君莫道江湖远;琴尽一曲夜无踪,离人聚散终续缘。凡尘梦醒即千年,风起惊碎碧波澜;若倚长河…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txt全集下载免费
    “跟以往完全不一样的维多利亚时代蒸汽克苏鲁玄幻题材。 画面感强烈,丰富的想象力。故事娓娓道来,梗多,读起来自带blingbling”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名门春事
    名门春事阅读
    “甜文!节奏剧情主角人设都让人很舒服! 汇集所有热门元素,神转折也很自然!女主命格奇特,是全文最大伏笔,最大转折点!” 贺知春嫁给崔九郎十年仍是清白身!重生后,她端起陶罐狠狠砸破丫的头,从此崔郎是路人。这是一个吃货女主与毒舌蛇精病男的种田生活,种着种着,他们挖出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已有完结文《贵女重生记》《重生之炮灰九福晋》,请放心跳坑。新书《将门凤华》已发布,继续欢迎新老读者~
  • 将门凤华
    将门凤华全文txt下载
    “古代探案言情文。稀奇古怪的案件,惊奇中带有温情。剧情百转千回跌宕起伏!” 作为第一奸臣的女儿,闵惟秀一辈子都在劝自己的父亲做一个好人,结局好不凄惨。重生一世,她只想一斤牛肉三碗酒,老娘瞪狗狗都抖。小王爷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人都说他未婚妻乃是开封府第一细腰,病娇美人走一步喘三喘,可这位女壮士,你怎么在倒拔垂杨柳?!【已经有三本完结古言,请放心入坑。
  • 摘仙令
    摘仙令听书小说免费
    “此故事引人入胜,讲述流畅。”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 齐欢
    齐向红与齐欢的小说
    “此文主打谈情破案,力求给大家塑造一个与以往不一样的感觉!!” 重生的徐清欢,实实在在做了个麻烦精,走到哪里,哪里就有冤案发生。正当她将案子查出些眉目时,前世夫君的对头找上了门。徐清欢:奸臣宋成暄:忘恩负义小人一年后徐清欢:宋大人英明神武宋成暄:我与你有婚约徐清欢:等等我查查再说。粉丝值2000+,或者全订教主任何一本书即可申请入v群,群号:542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