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月璃(ू˃o˂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佬带你环游世界,做个有梦想的咸鱼】小说书单
  • 暴躁主播在线吃鸡
    暴躁主播在线吃jītxt网盘
    “嘴强王者天天吃鸡,最非酋的就是打个信号枪召唤来轰炸区,不怕不怕,图图带你入欧” 猫鱼TV最火的游戏女主播秦絮不爱说话从不与水友互动网友都以为她是个哑巴主播直到秦絮某天开了一把双排开启了疯狂连怼模式“你会不会开车啊!你在开碰碰车?”“扔手雷炸他!”“你炸你自己干嘛?”“我让你别出去,你出去干嘛!送快递吗?你会不会玩啊!”对此网友喜闻乐见满屏哈哈哈再次相遇时秦絮做好了被坑…
  • 女配她成了大佬
    简一凌邱怡珍《女配她成了大佬》
    “其实我有很多面,能看到那一面取决于你,细细品,慢慢读,百变大佬就是我”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世界了
    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世界了免费阅读百度网盘
    “一不小心轰动了世界,瘫痪了微博,天天上热搜,怪不好意思的” 沉睡了一万年的神级小祖宗,醒了。居然成了智商三岁半、奔赴高考考场的傻子千金,所有人坐等她出丑!祖宗小姐姐微微一笑:“甚好,大智若愚。”随手便考了个轰动全网的“神”成绩。环视身畔,不是马甲大佬就是团宠小可爱,明刀暗箭都想把她摁在地上疯狂摩擦!祖宗小姐姐勾了勾唇:“甚好,当年造人手艺还在,长歪…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傅南礼温乔免费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种田而已,甭拉我回家继承家业,种个田一不小心种了男人,惊讶😲脸”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逃生游戏中做锦鲤
    “开局来个空间,附赠个大佬男朋友,再带个锦鲤附体,把把超神,附带闺蜜小迷妹一只”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全本下载
    “初筝每天的烦恼都是在想如何花钱,花不完还得翻倍,太忧伤了,还好来了个能花钱的小可爱,不愁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每天只想当条咸鱼
    “后宫佳丽三千人,本宫池塘鱼苗三千条,鱼苗个个活蹦乱跳,只有本宫是个特例,想当一条小咸鱼”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快穿之超级求生模式
    快穿之超级求生末世
    “小多余,好爱你,个个世界好积极,照顾自己我能行,乐于助人亮晶晶” 为了救母这项伟大的计划,一个寻常却不平凡的小孩,她来啦!大饥荒中,一人独守孤村挣扎求存的人是她抄家灭族,把金子塞鱼鳔往肚里吞的人是她外星入侵,飒起来连外星人都麻爪的人是她灵异世界,让道士棺材板都压不住的人是她滔天洪水,狂拆尿不湿当衣保暖的人是她末世危机,让僵尸丧尸疯狂膜拜的人是她五胡乱华,…
  • 赶海直播她有一扇时空门
    赶海直播她有一扇时空门txt下载
    “脑袋那么大的章鱼哥见过么?比手掌还大的梭子蟹见过么?200多斤的大鱼次次有稀奇么?” 喜欢赶海的,喜欢直播的,喜欢野外求生的,想要拯救银河系的都可以进来。当然,主角她只是个被996压弯腰,不得不辞去金融白领工作回到渔村的赶海直播。渔船,手机,赶海,直播,微薄的收入,直到有一天,意外发生了。顺着洋流钓鱼的她,凭借好运爆出的各种神奇大鱼成了百万大V,但不幸的是她被洋流拖进深海挂…
  • 我靠种田成顶流
    小说《我靠种田成顶流》TXT百度云
    “我酿的酒大佬求着要,我种的水果大佬抢着要,我养的鱼大佬挣这要,我家的鸭这个不能给……” (火爆种田文)黑料满天飞,遭全网抵制的新晋小花——程潇,在经纪公司的雪藏下,终于退出娱乐圈。程潇:“”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卷起铺盖,回村种地。半年后缺钱的程小花,开始直播卖货。此后,茄子,黄瓜,樱桃,草莓,葡萄等蔬菜水果和各种各样的农副产品、加工品,卖的风生水起。广大网友:什么?樱桃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