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夕下林间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小说书单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txt下载 小说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空间重生之萌妻影后
    重生空间之影
    “” 重生——她是北朝最年轻的太后,曾用巫术救国民与水火之中,却被养子皇帝当做妖孽活活烧死。她是艺校的高三学生,因出境一部青春电影走红,却被誉为没演技的“花瓶”,处处被人议论欺凌。当她的灵魂穿越千年附在她的身上,一代妖后重生崛起!生在后宫,处处是戏,演戏还不是手到擒来?!意外摔碎原主母亲遗留玉坠…
  • 空间之彪悍掌家农女
    末世彪悍掌家农女下载
    “” 新文《重生农女:妙手空间猎世子》已发。末世女强人死后在灵宠的帮助下魂穿古代。结果发现身份是丫鬟这怎么行,咱得赶紧回家。回家后发现极品又多又狠,忍无可忍好带着两个弟弟另过。什么弟弟天赋好要上学堂?不怕,咱卖香皂,种地,钱还不乖乖的到口袋里来。卖个香皂方子确得知皇上要选秀?好吧,外乡小帅哥快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