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ゞ媳妇别闹!biabiabi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召唤流】小说书单
  • 乱世王者
    王者乱世 小说
    “历史类,系统流”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同名官方历史争霸小说!退伍军人方离无意中穿越到一个叫做“春秋大陆”的世界,这是一个云集了中国历史春秋战国时代各路诸侯的世界,天下号称“八百诸侯”,远交近攻,征战不休!诸侯之强首推“东齐、西秦、南楚、北j晋、中赵”,各自称霸一方,觊觎天下。强秦武有白起、王翦、…
  •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
    异世之文臣猛将
    “历史类,异界类,系统流” 存在于历史长河里的英魂从未熄灭,一个能摘星拿月、颠倒乾坤的武道大世界。穿越异世将华夏历史中的英魂们呼唤出世,力拔山兮楚霸王、神力盖天李元霸、天下无双吕奉先、多智近妖诸葛亮......无数文臣猛将、前世诸子百家一一被召唤出世!苍闽界外,贾诩布下万魔焚天大阵炼化一界;太清界中,赵子龙一枪破天,…
  • 超时空位面交易网
    时空位面jiāo易的小说
    “位面交易,都是基地” 张硕获得了一道位面交易者权限,开始了众多位面的交易生活。“王允,你这样把貂蝉卖给我,吕布会不会打死你?”“尼克弗瑞,你们神盾局的天空航母很不错嘛,咱们要不要来一场跨位面的友谊交易?”“至尊宝,既然你要和紫霞在一块了,金箍棒就给我吧。”QQ裙:24850800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时空位面交…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网盘
    “神话泪类,召唤流”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万界科技系统
    万界科技系统下载
    “都市类,抽奖系统流” 天降《万界科技系统》,开启传奇人生!完成系统任务,进行万界科技大抽奖。抽到《钢铁侠》世界精密的机床一台,机械精密加工我怕谁!抽到《生化危机》红后一个,拿着她给自己开发杀毒软件,干翻全世界的杀毒软件不是梦!抽出一个终结者t800?这下子牛逼大发了,谁还敢打我的主意,统统都得见上帝!@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