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乱七八糟的类型】小说书单
  • 凰权无双:跪下,叫女王
    小说《凰权无双:跪下,叫女王》TXT下载
    “” 曾是九州大陆第一天才,却一朝被人暗算,夺去全部修为,跌落谷底,沦为举世皆知的废物!那又如何?天海女王会怕?不能练气,爷炼体!求不到良丹,爷炼药!买不到神兵,爷炼器!换一种方式,爷一样可以俾睨苍生、混得风生水起!颤抖吧,愚蠢的人类!我天海无双的人生,可从来没有低谷!阻了爷练气的路,让爷成为废…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反派boss来袭txt百度网盘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爆萌懒医:殿下乖,别闹
    爆萌懒医 殿下乖 别闹txt下载
    “” 【爆笑欢脱文,一对一】月初,享誉三十七世纪的军医,容貌绝美,慵懒腹黑。一朝穿越,成为了侯门世家最受宠的小祖宗。睁开眼,就看见自己压着个妖孽美男,意图不轨。才出门,就被未婚妻追杀三千里!一转身,就被扔到顶级学院,和男同学共住一室。卧槽!好好的女儿身,偏以男装示人为哪般?对外号称是百年不遇的绝…
  • 人族训练场
    人族训练场阴谋
    “” 群号:(5)(1)(5)(5)(3)(6)(0)(3)(5)!!地球变了,陆地、天空、海洋里都是无数体型庞大而凶残的史前猛兽,这是远古巨兽的时代!这里,无数古老的种族纷纷苏醒,嬴弱的人族举世皆敌,太古留下的无数血债,却留给这一代人类承担!林逸,一个普通人类,却身具人族‘禁忌血脉’,受苍天诅…
  • 御宝
    御宝txt下载奇书网
    “” 御宝沧澜止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