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安如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暖很好看的书ପ( ˘ᵕ˘ ) ੭ ☆】小说书单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穿越小说太子速速宽衣
    “这本书特别特别好看!每个人物都性格鲜明,总是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情节,明天都更新看了还想看!!!”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帝魔缠身神医九小姐
    “喜欢十方九缺一对。男女主慢热型,但是很甜很温馨的!”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尔萌妃殿下太腹黑
    “【已完结】整本书从头甜到尾,男女主小时候认识的应该属于青梅竹马的类型的,轻松无虐,看了好几遍的!”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