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第一眼便沦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少女的校园日常】小说书单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纯情恶魔的黑化日常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exo甜心少女萌萌哒
    “”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183
    “” 他是千人追捧的校园男神,更是万女追逐的国民偶像!却独独对她万般宠爱,人前百般维护,人后千般禽兽。“莫北廷,你混蛋!”莫北廷步步紧逼,直到把她逼到墙角,眉峰微挑,笑得暧昧,“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胡说唔”南夕刚开口想要反驳,已经被他擒住小嘴,压在身下。“宝宝,”莫北廷嗓音沙哑低沉,贴在…
  • 女孩她又乖又甜
    女孩她又乖又甜 小说阅读
    “” 【全文完结】开学前一天,她撞坏了一辆价值三亿的豪车,从此签下卖身契,成为恶魔校草的专属。心情好时,他当众甜吻她的小嘴,害她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心情不好时,直接把她推到游泳池里,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