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九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新女神很腹黑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锦绣田园:灵泉农女种田忙
    男主女主是季非,时宇,黄景山的小说是什么
    “” 季家只有季晨曦,没有季非夜。代替姐姐被祭天的她意外开启了季氏的传承,穿越到了异世。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命运,她选择了披上嫁衣,替姐姐嫁给了那个据说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的山里汉。新婚当天,她大方的打量着她的未来丈夫,唔,身高腿长,猿臂蜂腰,脸还好看,不算亏。成亲之后,她忙着种田养家,让家里的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