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墨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小说书单
  • 萌宝1加1
    萌宝1加1总裁1
    “” 传闻,S市权势滔天的权大boss一夜之间奉子成婚,喜当爹。传闻,权先生的妻子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中的幸运儿。掩盖于传闻之下,他们的日常是这样子的:“我要翻身做主人!”“你要怎么翻身作主?”“我告诉你,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碰我!”“做梦!”新婚夜,她醉熏熏的宣告主权,回应她的是他的饿虎扑食…
  • 总裁大人,请离婚!
    “商裳,有人来看你了。”森然厚重的铁门打开,亮光倾泄了进来。商裳侧身躺在一张半米宽单人小床上,她眼眶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首席大人,克制点
    首席大人克制点许念
    “” (甜宠文)“老公,轻点”“难道你不想要孩子了?轻点怎么有孩子?”一场交易,她被未婚夫和表姐设计嫁给没见过面的老头子。三年后,她才见到老头本尊,不想却是“总裁大人,我要”“乖,马上满足你”总裁大人抱起她,将“离婚”两个字淹没在深吻中。“滚滚滚”事后,许念气得上房揭瓦,暴跳如雷。“还想滚?那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