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相້໌ᮩ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唯宠现言】小说书单
  • 萌妻搂入怀:强娶高冷boss
    程瑞秋曦辰《萌妻搂入怀:强娶高冷boss》
    “好看” 秦央央之所以赖上高冷boss薄子衿,不仅仅因为她是个颜控,更因为他是她的梦,只是谁能想到,完美男神也会爱上她?“boss,夫人正在想办法勾搭您与她约会!”“嗯,装不知道,准了。”“boss,夫人定了酒店,买了那啥药!”“嗯,药扔了,我留下。”“boss,夫人想偷偷与您合影拿去领证!”“嗯!…
  • 冥冥之中喜欢你
    蜜爱小甜妻 请亲亲txt
    “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小说
    “好看”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娇妻有毒:陆少,宠上瘾
    暖婚之许你无法无天陆
    “好看” 苏昕一不小心,就被后妈和姐姐送上了未来姐夫的床,好吧,这男人皮相不错,身价也还行,收就收了吧,反正这男人本来就是她的,现在不过是顺理成章要回来而已。大家都说,苏昕嚣张跋扈,刁蛮任性,粗鄙不堪,其实,这都是假象,她的真实身份是——跻身全国十强房企的盛世地产幕后老板、日进斗金的郁金香会所的幕后…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特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晚安,傲娇先生
    boss太撩了宝贝肆意爱
    “好看” 一夜混乱后,她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话,被逼到身败名裂的风口浪尖。转而,一纸婚书,她成为全城艳羡的唐太太。婚后,夫妻强强联手,虐渣又虐狗。众人皆知,她被他宠的无法无天,深入骨髓,不过被宠的代价却是“老婆,帮我生个儿子。”“好!”“老婆,帮我生个女儿。”“好!”“老婆”“”夜夜被扑倒,小女人泪奔了…
  • 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
    妈咪快跑呀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小明星袁默默为了要回股份,闪婚了一个神秘的千亿大boss,一不小心被宠的无法无天!失恋的她,怎么算都觉得赚到了。高颜值、高智商、高收入的总裁老公怎么看都觉得顺眼,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宠太宠太宠她!“老公,外界传言你是高冷男神。”“装的。”“老公,外界传言你是禁欲男神。”“假的。”“老公,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