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宛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常阅】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类的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宝鉴
    宝鉴
    “”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极品特战兵王
    极品特战兵王txt 下载
    “” 【最爽热血文】他是兵王谱上顶级的存在却神秘消失,三年后再次归来,带着冷血冥王的头衔。原想隐去龙爪蛰藏利牙,却为救死难战友遗孤再掀腥风血雨,陈年血债牵出神秘阴谋,杀旧恨屠新仇,强者再登巅峰。兵王归来,这天下必将为我而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