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Shado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小说书单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全文免费阅读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开挂下载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小说
    “”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最强齐天大圣
    有声小说最强齐天大圣免费版
    “”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