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挣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耽美,还有一件男生的小说女生的也有一点】小说书单
  • 逍遥小书生
    小说《少爷疯狂》TXT下载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回到古代当匠神
    当你回到古代当匠神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船工,这船不太一样,驾船时收些力气。”船工疑惑的看了刘毅一眼,不明白,虽是点了点头,但还是如往日一般用力将手中的竹篙往江里一撑。诸葛亮在听到刘毅话的时候,面色已经有些变了,还未来的及准备,小舟已经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了出去,盏茶之后停下来时,已经到了江心之处,诸葛亮面无人色的跪在床板上,扶着…
  • 我能看见经验值
    我能看得见经验值txt下载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贺晓天在睡觉前,只是抱怨了一句无聊。结果却在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眼睛左上角的光屏,成为了他唯一的依靠。“好吧,这一切我都能接受。可是最起码,你不应该告诉我,到底该怎么获得经验值吗?!”......(PS:新书《我的修仙游戏》,在妖魔猖獗的时代,贺灵曜依靠修(mo)仙(wang)游(…
  • 我打造的铁器有光
    葛小华时宇《我打造的铁器有光》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葛小华厌倦了大城市的尔虞我诈,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为了继承发扬传统技艺,回乡打铁,滴血淬火激活了打造光芒系统。“哇,稀有。”蓝光菜刀:锋利+11、厨艺+22“哇,史诗。”紫光铁锅:美味+36、新鲜+45“哇,传说。”橙光锄头:收获+66、土质+83
  • 道君
    男主女主是牛有道,商淑清,宋衍青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我是猫大王
    我是猫大王 txt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叮!主线任务:将主人调教成猫奴。”西卡懒洋洋地听着脑海中第九十九次系统的提示音,理都不理。“我都变成猫了,还要我怎么样,难道学小猫咪一样,喵喵喵?萌不萌?打死我都”正想着,突然觉得后颈皮一阵酥麻,它便被揪起来装进了航空箱——“西卡,为了你的健康,我要带你去割蛋蛋咯。”“喵?喵?喵?”放开…
  • 百万可能
    百万可能全书txt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程林按了个按钮,然后地球就毁灭了。全球范围的大雨下足三个月,海洋重现,又过了十年,陆地发生了变化。九万年之后,眼前有山峰拔地而起,海洋里诞生了真核生物。又过了五亿年,第一颗裸蕨植物成功登上陆地。此后的九千万年间,地球都被各种蕨类植物所主宰,蕨类植物中又进化出了最原始的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经…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非洲。塞lún盖蒂。这里是一望无垠的草原,是野生动物的天堂。在这里,栖息着世界上种类最多,数量最为庞大的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登基吧,少年(红楼之开国篇)
    红楼之开国篇免费txt下载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别人穿红楼世界怼宝玉,收黛玉、收宝钗,早穿了五十年,乱世已现,国朝将立,红楼开国四王八公十二侯,站个什么位呢?什么,都满了,只剩下上面位置?登基吧,少年!起点争霸流轻松
  •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80txt下载
    “很好看的哦,亲记得收藏哦。爱你么么哒^3^” “全新骷髅直升机,骷髅加装飞行机翼,仅需一份祭品就能带你原地升空!另还有骷髅吸尘器、骷髅洗碗机、骷髅意大利炮可供选择!”医学院的大学生安白臣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连接着一个废弃的亡灵位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新的死神,亡灵世界管理者。】【你需要拯救这个破败的亡灵世界,让亡灵世界重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