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旧梦一湘空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强者,爆笑】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到txt百度云
    “”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小说《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TXT百度云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一世倾城
    一世txt电子书城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盛宠之嫡女医妃
    苏卿萍苏氏《盛宠之嫡女医妃》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王者重生苏回顾全文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
    快穿攻略之宇宙男
    “” 小说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简介:总裁文,种田文,宅斗文,宫斗文,修仙文,种马文天下小说千千万,唯有炮灰特别多!主角光环什么的,最讨厌了!拯救炮灰人生,现在从我做起;攻略宇宙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帝尊:你若是能让本座为你而心动,本座赐你万世不灭之躯又如何?乔安:你想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豪门之商女崛起小说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 boss捡起节操免费阅读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女配:病娇BOSS好腹黑
    腹黑女配快穿
    “” 【1v1,男主同一人、性格分裂、微阴暗变态(划重点),绝宠】她,21世纪秘密组织金牌特工。一瞬穿越,为救回钟爱她八年的卧底特工男友,诗词基础几乎为0的她一步步华丽蜕变,逆袭不尽女主,撩倒诗书男神,攒着女配逆袭系统积分。“你弄痛我了!”她吐槽压在身上的他。“你不就是想要这种效果吗?好吧,要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