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梅溪湖小女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什么神仙甜文啊~】小说书单
  • 重生第一傲妃
    重生第一傲妃在线阅读
    “甜 超甜 无敌甜 这是什么神仙甜文啊💗”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服,只是这王爷,有点闷骚啊。第一次冰床翻滚,他淡定穿衣,“身中媚毒。”第二次榻上翻滚,他淡定起身,“酒后乱性。”第三次他刚要脱衣,便被她…
  • 烈火狂妃
    烈火狂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甜 超甜 无敌甜 这是什么神仙甜文啊💗”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快穿梦境奇遇
    小说《快穿梦境奇遇》TXT百度云
    “甜 超甜 无敌甜 这是什么神仙甜文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所有位面,同一男主】【不同身份,不同的恋爱体验】【甜甜的撩拨你一整个夏天】【稳定更新,欢迎入坑】一只终日只想修炼为人的仙兔,终于在一次梦境中提前体验当人的感觉!何小兔:苏黎辰,说你爱我!苏黎辰,笑而不语!何小兔:你快说呀!苏黎辰,邪佞一笑。何小…
  • 世界第一甜
    我的世界第一甜
    “甜 超甜 无敌甜 这是什么神仙甜文啊💗”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