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九.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书推书推书】小说书单
  • 造车
    小说造车
    “很有意思的设定,目前单女主,讲的是重生后一头扎入汽车行业的故事,开头有点毒,后期精彩。” “我想造车!”韩皓一本正经说道。“就你——”周围的人都笑了,其中有人出言讽刺道。“别人造的车都是用钱买,而你韩皓造的车得用命买!”面对种种质疑,韩皓依旧不为所动回答。“既然如此,我第一个试驾,就用我韩皓的命替中国民族汽车产业赌一个未来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造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深山中的修道者
    深山中的修道者类似的小说
    “灵性的文笔,欢快的剧情,是关于灵气复苏的小说。另推《最初的寻道者》《顾道长生》” 【封面是书中人物,就问你们6不6】灵气复苏,道法重现,一场现代文明与修真文明碰撞的大幕即将拉开!看主角江小白如何在深山中种田、打坐、吹箫,在大山中寻仙问道,求长生!本书才笔风流有点飘,轻松惬意有点仙,一本很“正经”的修道种田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之
    “新晋火系列,我没怎么看,但是排在榜单前列”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