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鸠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 )】小说书单
  • 悍妻归来误惹摄政王
    悍妻归来误惹摄政王全文免费阅读
    “” 新文《穿成前任叔叔的掌心娇》娇嫩,求支持~“毛都还没长齐?姑奶奶?”男子的声音凉凉的,透着危险。“看起来年纪不大,没想到竟是个耳背!”女子冷嘲热讽。她,妖娆、美貌,手段狠辣;...
  •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
    邪医休罗狂妃戏魔帝txt下载
    “”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慕玥熙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白天txt百度云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名门长女
    名门长女txt百度网盘
    “” 新书《名门女帝》已开,欢迎入坑!名满天下的顾玉青在她的新婚之夜被至亲之人灌下一杯鹤顶红。原以为命丧黄泉,再睁眼,却又重新回到十三岁,身边还多了一块能说会道要吃要喝毒舌又话唠的上古神玉。重生不易,既是上天垂怜,她便绝不负此生。上一世的仇要报,这一世的日子也要过。只是男主,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吃…
  •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免费阅读
    “” 身为现代超级特种兵不幸被流弹扫死:悲剧!穿越重生就被挑断手脚筋还被丢进史前动物园:坑爹!瑶光,21世纪超级特种兵,坑爹地穿越到神兽国冷家的废材小姐冷瑶光身上,附赠断手断脚的绝世大礼,神凤之体一朝觉醒,她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无用小姐!五系灵根,逆天之强;神兽金龙,举世无双!神尊遗宝,大帝…
  •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神医弃女之帝妃帝妃
    “” 她,是皇商嫡女,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医,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被一纸赐婚!克死七任妻室?很好,本姑娘也想做一个克母弑妹的恶女!你敢娶吗?某王爷大怒:传令下去,哪个雄性生物敢靠近王…
  • 锦绣田园:灵泉农女种田忙
    男主女主是季非,时宇,黄景山的小说是什么
    “” 季家只有季晨曦,没有季非夜。代替姐姐被祭天的她意外开启了季氏的传承,穿越到了异世。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命运,她选择了披上嫁衣,替姐姐嫁给了那个据说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的山里汉。新婚当天,她大方的打量着她的未来丈夫,唔,身高腿长,猿臂蜂腰,脸还好看,不算亏。成亲之后,她忙着种田养家,让家里的日子…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txt下载
    “”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神医弃女
    医神弃女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修冥王的宠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