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沉迷学习日渐消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字体】小说书单
  • 弃妃别来无恙
    弃妃别来无恙全文在线阅读
    “宫斗” 新书《戏精娘子总想毒死我》算是本书续集,新书期求收藏,求呵护!!!更新稳定,欢迎入坑。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稀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txt免费下载
    “文艺爱”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太子的小野妃
    小说《太子的小野妃》TXT下载
    “幽默” “凤苏,惹恼了卿,可想好如何受罚?”一朝穿越,误惹了西陵王朝最腹黑最幽冷的太子,被罚入太子府为奴。太子誓要驯养了雌雄莫辨、桀骜不驯的妖奴,却反被驯成了妻奴。“爱妃说什么都是对的,...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男主女主是墨重修,墨如玉,云嫣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多,都是一对一”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下载
    “文字功底棒”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正版
    “就是喜欢”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