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天大地大?最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万界剑祖
    万界剑祖txt精校版下载
    “” 绝世剑神萧凡,遭奸人陷害重生五百年前,这一世所有的遗憾都要弥补,这一世所有的天才都要踩在脚下,这一世誓要斩尽所有的仇敌,这一世我为万界剑祖!掌控诛仙阵图,吞噬诸天万物,一人一剑,屠尽世间敌!这是一个少年,手提三尺青锋剑,一步步走向巅峰,重启传奇之路的热血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剑祖》还…
  • 九星天辰诀
    九星天辰诀 小说免费
    “” 这是一个人类、妖兽、玄兽共存的世界,人类修玄气,妖兽修肉身,玄兽修魂念,传说在无尽的丛林荒泽之中,有一些非常强大的存在,它们叫做妖王。有的妖王肉身无比强横,有的妖王擅长迷惑,有的妖王擅长幻术,有的妖王可以移山填海,有的妖王魂念可追踪千里,这些妖王却很少在人类世界之中出现,即便出现,也是化身…
  • 傲世九重天
    天外楼 傲世九重天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妖神记
    妖神记小说免费阅读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