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末世,重生,回到过去,重生未来万界系统斗罗斗破】小说书单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女主穿越到动漫的战斗小说推荐
    “”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 斗罗大陆之神圣龙斗罗
    斗罗大陆火龙神
    “” 当神印王座中的最强王座与华夏神话中的五爪金龙共同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携带了21世纪的各种记忆,他是会选择名扬天下还是默默无闻......欢迎加入花雨小屋,群号码:258833709!现招群主代理一名,没有工资,没有福利,感兴趣的来,非诚勿扰!
  • 僵祖次元之旅
    小说《僵祖次元之旅》TXT百度云
    “” 轮回空间,穿越者联盟,时空管理局,神选者,危害二次元,盗取世界本源,破坏次元世界,众世界意志使用全部力量将所有轮回者,穿越者,时空管理局,神选者赶出二次元世界,并封印次元裂缝,然后使用最力量创造出系统,让她找一个救世之主。最终系统找到了主角,系统选择主角真的是运气?还有主角的身份真的只有那…
  • 重生之我的神级抽奖系统
    神级之我的抽奖系统
    “” 抽奖群:565117327叶枫被车撞死了,不过人品大爆发啊,认了个阎王当大哥,送了个抽奖系统不说,一言不和就把叶枫踹去重生了。叶枫:打不过别人怎么办?光脑:没事,神秘古武,超级异能,未来武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系统抽不到的。打架?小菜一碟啦。光脑:有人在你面前装X怎么办?叶枫:那不废话吗…
  • 超级秒杀系统
    超级秒杀系统txt下载全集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吴天穿越异界获得超级秒杀系统,凡是挡路者皆秒杀!我的目标是:“走上异界巅峰,迎娶万界美女!”天才?秒杀!妖兽?秒杀!神魔?秒杀!美女?秒算了,这个还是带回去再秒杀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