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花里胡哨第一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单身狗禁看】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第101个深吻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题记。*“小贱蹄子,死了更好,竟然敢用下三滥的法子,给我们夜黎下药,怎
    “”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总裁大人,请离婚!
    小说《总裁大人,请离婚!》TXT百度云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兑huàn码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余生有你才完美
    余生有你才完美免费
    “” 重生后,她逃,他追,她逃一次,他追回来一次,直到逃不了为止。“还要逃跑吗?”“不敢了。”她哭丧着脸摇摇头,手里牵着一个,他怀里抱着一个,肚子里还怀了一个,怎么逃?
  • 怪你过分可爱
    怪我过分爱你全文免费阅读
    “” 和编编商量好11月1日入V,当天万更,谢谢小可爱们的喜爱,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正版~【可爱姑娘X温柔痞子系列第一部】沈从心是个乖乖女,长到十八岁,做过最叛逆的事就是瞒着父母偷偷跟黎嘉扬谈恋爱。黎嘉扬是个混小子,活了十九年,做过最听父母话的事就是将沈家小姑娘拐进自己家。恋爱之前,黎嘉扬喜欢捏…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向斐少撒个娇免费阅读下载
    “”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exo之甜心萌萌哒
    “”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独家蜜婚,总裁大人开饭了
    独家蜜爱总裁开饭了
    “” 萧景淮家里养了个小东西,软软萌萌、活蹦乱跳、惹是生非。与其说是妻,倒不如说又多了个女儿。有人说:“萧大少把他妻子宠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都快成废人!”“谁说的,丢进海里喂鲨鱼!”又有人说:“萧大少那个妻子长得真心不怎么样,哪里比得上那谁谁谁!”“谁说的,挖了双眼喂狗!”还有人说:“萧大少宠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