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Tired Let g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腹黑,废柴强文。看那些废柴如何逆天?如何收拾白莲花?】小说书单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地球时间:公元2020年12月12日晚上11点15分地点:h国首都,七星酒店【威尔士罗佳酒店】六楼西
    “”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绝世锋芒至尊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玄歌,凌霄,霍老的小说是什么
    “” 姬玄歌,二十一世纪鬼谷之主。幕玄歌,玄灵大陆幕家弃女。当冷傲腹黑、杀伐果断的她成为了她,乾坤扭转,山河震荡。身世如谜,前途坎坷,正当她大杀四方,威震天下之际,这只突然冒出来的冷面大神是肿么回事?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免费下载
    “”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