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快乐天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穿越】小说书单
  • 毒医娘亲萌宝宝
    天财萌宝毒医娘亲
    “喜欢”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云
    “大爱,”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恋之女神归来
    “不错”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一品妖夫
    一品妖夫txt下载
    “挺好”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