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无伞的雨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爱的书】小说书单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下载全本txt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总统大人好看吗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都市圣医
    2017年,4月1号,愚人节。飞宇集团。二十楼,总经理办公室。柳如烟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
    “”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 极品特战兵王
    极品特战兵王天佑txt下载
    “” 【最爽热血文】他是兵王谱上顶级的存在却神秘消失,三年后再次归来,带着冷血冥王的头衔。原想隐去龙爪蛰藏利牙,却为救死难战友遗孤再掀腥风血雨,陈年血债牵出神秘阴谋,杀旧恨屠新仇,强者再登巅峰。兵王归来,这天下必将为我而改变!
  • 我的娇妻是总裁
    我的娇妻是总裁免费阅读
    “” “美女,我只是个保安!你能不能别总让我做出我职责范围的事?前天是保安,昨天是保镖,今天还得当你男朋友,我虽然是兵王,但我可是有底线的!”一代雇佣兵王林轩退役,本想安安静静过普通人的生活,却阴错阳差成了一家大公司的保安,偏偏上司还是一个曾得罪过的美妞!从此林轩过上了白天保安晚上的水深火热又幸…
  • 神尊始祖
    神尊始祖博看
    “” 【玄幻爽文,万人追捧】万年前叶天皓是神界一代神尊,被小人所害,转世重生凡俗世界一个叶府的傻子少爷身上。从此废材变天才,从卑微中崛起,修炼无漏真身,修习昊天神诀,铸造无敌神器,逆天伐道,轰杀各路天才高手,以无敌之姿,横推万古,从登绝巅,灭尽前世小人!万年前我就是一代神尊,当我再临绝巅之时,我…
  • 最强特种兵传说
    最强特种兵传说在线阅读
    “” 【最热血爽文】万国之兵,皆为我走卒,华夏虎狼儿,持枪跟我走!离家六载,兵王归来,扮猪吃虎脚踏各路佣兵,热血铁汉,管尽天下不平之事,斩尽天下该死之人,我可死去,唯我中华军魂不屈。叫一声兄弟,同生共死以命相托,骂一句狗贼,万里疆域擅入者死,王牌所过之处,注定一片哀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特种…
  • 武炼万界
    武炼万界 小说
    “” 少年陆凡,偶得上古神灵武脉,以惊天之姿,踏上诸天万界的争锋之路。宗门林立,天才如云,星界密布,万族崛起,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群雄并起的大时代,但无论是谁,也掩盖不了他的光芒。从微小之处,步步登峰,战高手、踩天才、霸万族、炼万界。陆凡,绝不平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