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Redamancy宵的书单“急需好看的雇佣兵小说 ”先来这几本】小说书单
  • 佣兵的战争
    小说小说佣兵的战争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最强之军火商人
    txt下载最强之军火商人
    “” 我若静下心来,世界都要俯首称臣!!每一名战士都是他赚钱的工具。战争之王是人们对他的称呼。但他更愿意人家称呼他为商人,一个引领特种生意攀上巅峰的旗手!“我这辈子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将洛克.马丁拽下神坛!”—《世界人物周刊》。
  • 佣兵二十年
    少年佣兵免费阅读
    “” 他们巡视在国家领土边缘,岁月静好的背后,是他们,一群年轻的士兵们在负重前行。这里的故事无人知晓,他们的事迹永垂不朽,在这里,他们用青春,浇灌出国家的钢铁长城,他们用生命守卫着国家的安宁。他们,永固国门!已有军事精品完本《高危职业》,质量保证,放心入坑!书友群651835345。V群,203…
  • 超神佣兵系统
    超神佣兵系统在线阅读
    “” 睁开眼,看见了近在咫尺的枪口,那抛洒在天空的鲜血,这一切都在改变着林东的世界观。本来以为自己会在这种残酷环境中苦苦挣扎的林东突然发现自己被神秘的佣兵系统附身。一个普通军迷,召唤属于自己的佣兵团,试看他能够在残酷的佣兵世界达到怎样的高度,揭开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佣兵系统》…
  • 战场合同工
    战场合同工百度
    “” ();退伍兵林锐,债台高筑生计艰难,又找不到工作。再一次工作面试失败之后,偶遇一个神秘的中年人,为他提供了一份军事保安公司的合同。他的人生因为这份合同从此改变。他成了一个活跃在世界战场上的合同制员工。转战世界各地,在热点地区执行高度危险的任务。从默默无闻的战场炮灰,到声名赫赫的佣兵之王。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