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昊哥的正牌娇妻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愿与你相遇&】小说书单
  • 魔君宠妻:魔妃要逆天
    魔君宠妻魔妃要逆天免费阅读
    “” 她,是整个帝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沐家废材七小姐。他,是整个朱雀大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邪王殿下。废材?废材的只是这具身体!神兽凤凰!灵异空间!上古神器通通收入囊中——现身体死亡,当真身回归,绝世容颜,一双紫眸宛若那最好看的琉璃,神女降世!万年前的记忆缓缓打开,现世的记忆渐渐消散——一场万年前…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txt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20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漠少你老婆真好看
    纪晓薇慕慕《漠少你老pó真好看》
    “” 经历了生死的她,心早就因为他的冷漠而死去,可谁现在她竟然在异世重生,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这到底是哪里?片段一:“这是什么?”某女看着眼前移动的物体不解的问向一旁面无表情的男人。“....
  •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了
    帝君你家医妃又逆天啦txt百度云
    “”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20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城漫画
    “” 她,是皇商嫡女,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医,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被一纸赐婚!克死七任妻室?很好,本姑娘也想做一个克母弑妹的恶女!你敢娶吗?某王爷大怒:传令下去,哪个雄性生物敢靠近王…
  • 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
    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 小说
    “” (绝宠文)人人皆知,冷君魔帝养了个小宠物,好吃懒做,无恶不作,魔帝却偏偏宠她,爱她,玩命疼她!一朝穿越,凌北烟毒医两手抓,抱着魔君大腿,横行霸道,虐遍天下无数渣!吊打猥琐男,手撕白莲花,凌北烟闹得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神医大小姐:殿下,你好污
    小姐姐你好污啊
    “” “殿下.....你——”她咬牙。“我怎么了?”他邪笑。她是顾府大小姐,肥壮膘多,懦弱颜丑,大婚前夕被未婚夫与亲妹羞辱投湖而亡。一朝重生,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医毒双绝,身怀空间,强势归来。说她丑?眨眼恢复倾城容颜,惊艳天下!毒如蛇蝎的亲妹?莫怪我改你八字,毁你姻缘,让你孤苦一生!想吃回头草…
  • 天上掉下一只小萌宝
    萌宝突袭腹黑俏妈咪
    “” (推娘子新文:顾先生你的萌宝已上线)她是身负巨债的替身演员,他是手握帝国经济命脉的大人物。一个月前,她被亲生母亲卖了。再见面,她拎着一只和他一模一样的小包子,直接塞给他。“呐,你儿子!”齐沐琛脸都黑了:“苏小牙,才一个月你就有儿子了?”苏小牙讪笑:“可能齐先生你天赋异禀。”某人眯起眼睛: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