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茫茫而忙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都市无敌邪医
    都市无敌邪医林夕txt
    “” 你好,我叫林夕,老头子让我下山享受,随便装个逼泡个妹子!可我是老实人,也很低调,但一个妹子怎么够!对了,那校花,你给我站住,你这脸上有黑气,我们今晚探讨一下怎么避个灾。还有那御姐,你歪歪斜斜的在我面前走,是几个意思,要不留个微信,我分分钟让你面红耳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无敌邪医》还不错…
  • 都市超级医圣
    小说《都市超级医圣》TXT下载
    “” 财法侣地,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无意中得到传说中修道,炼丹,医药学家葛洪的传承,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他已经是一名老板。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
  • 异能小神农
    异能小神农无弹窗最新 阅读
    “” 小小农民得奇遇,医技惊人功夫深。种田种菜种药材,炼功炼丹练长生。美女纷至沓来,明艳校花、英武警花、妩媚白领丽人、性感美女总裁、绝色明星、清丽孪生姐妹花,汇聚小山村,一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媚眼儿狂抛,声音儿娇嗲。小农民艺高胆大,统统拿下!有闲训训狐,遛遛狗,练练拳来打打架,逗逗孩子饮饮茶,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