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穿越,重生,或重生穿越宫斗文,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字鬼医娘亲有声小说
    “我真心觉得一般吧,只是没文看看也可以”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嫡女谋之高门弃女
    嫡女谋之高门弃妇
    “我比较喜欢” 她是王府嫡女——人前温柔端庄如仙子,人后残忍冷酷如厉鬼。他是别国质子——人前风流纨绔如废柴,人后黑心狡诈如野狐。一张圣旨,赐婚突降,王府嫡女赐婚别国质子,仙子配废柴!自此,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流言不胫而走。初次见面,他对她印象:“假,实在是太假!”她对他印象:“弱,实在是太弱!”定亲之后,…
  • 重生嫡女另聘
    重生嫡女另凭
    “文是很好,就是没写完,小心入坑哦” “二爷,不好了,”产婆擦了一下头上的汗水,“夫人这胎太大了,生到现在已经没力了,二爷,你是要保大还是保小,要是再晚一些,可就大小都没了。”产婆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那个男人的薄唇里,冷冷的吐出几个字。“孩子。”连温玉费力的了睁开了双眼,唇跟着无力的轻抿着,她的眼睛一直都是看着他,看着他的嘴…
  • 妻调令
    曲大太太打断她的礼,忙问道:“三小姐如何了?”季氏却有些心急,已经拽着二女儿进了房。曲大太太只能一面
    “好文呢”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精校版百度云
    “好看”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独家占有
    独家占you
    “纯爱小说”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全文无弹窗
    “这本不错啊”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娇女
    围场,位于草原边缘平缓之地,四周蔓草过膝,秋风拂过,蔓草若海浪荡漾。()夕阳,晚霞红彤彤,似染红的碎
    “真是忘记内容啊” ;;娇女――生活在蜜罐中万事不操心的甜软妹子。因为一句遗言,本是一代女汉子的她被父亲大人宠爱成了娇女。她本想大玩宅斗,岂料侯府里妯娌和睦,夫妻和谐,小妾听话,庶女低调,这个怎么破?她选夫择婿时,未婚夫才名,地位,权利,财富,品貌样样不缺,这个嫁还是不嫁?本准备大发雌威战胜各路牛鬼蛇神,然这…
  • 重生之嫡亲贵女
    重生之嫡亲贵女免费
    “这个真心喜欢” 前世的丁紫,是文武双全的嫡亲大公主,惊才绝艳不输男儿,和亲路上被刺而亡。今世的丁紫,身为侍郎府嫡长女,被姨娘设计气死。于是她在一群吵闹谩骂指责中重生而来,她,誓要改变现状!!!姨娘各个心肠狠毒想谋害,她见招拆招,手段更为狠毒高超。庶妹虚荣,挑拨离间中想害她清白,她淡手一扬,将人送到纨绔床上…
  • 骄宠
    大魏弘远二十一年。()忠勇侯池府。青岚院。刚过巳时,青岚院外便响起一连串急切切的脚步声。池家五姑娘的
    “看看” 关于骄宠:秦王妃是朵奇葩,在男权盛行的大魏朝,愣是活成了女性中人生的最大赢家。庶女为妃,上无公婆,中无妯娌,相公宠溺无度,临了还站在了大魏朝权势的金字塔顶端。秦王妃用切身经历验证了一句话——穿越是门技术活!!可惜——秦王妃:椒房独宠,日夜折腾,腰都要断了!!秦王爷:宠媳妇,宠媳妇,无原则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