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勇敢闲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名人传记与社科哲学类和科创+点文学】小说书单
  • 史记
    史记txt全文免费阅读
    “” 《史记》,亦称《太史公书》,开中国纪传体通史之先河,与《资治通鉴》并称为“史学双璧”。《史记》不仅具有珍贵的史料价值,记载了从上古黄帝到西汉武帝3000年的历史,既忠于史实,又灵活、有趣,而且是一部优秀的文学作品——司马迁像诗人、画家、文学家一样,用生动的语言、传神的笔力、充沛的情感,描绘…
  • 怪诞心理学
    怪诞心理学免费阅读桑楚
    “” 简介:在过去的20年里,我研究过说谎者的心理动机,探索过我们的出生月份对个性的影响,发掘出了快速约会和征友广告背景科学的秘密,还研究过什么样的行为会引发内在的正能量。本书的每一章都将向读者揭示隐藏在人生各个不同层面的秘密心理,其中包括欺骗、决策、自私和迷信等。在此过程中,你会看到一些最不可…
  • 知行合一王阳明
    知行合一 格物致知
    “”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春风拂槛露华浓】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知行合一王阳明作者:度阴山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4年7月ISBN:9787550230002所属分类:图书>历史>历史普及读物>中国古代史编辑推荐◆道破天机!习近平主席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