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qu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有系统有玄幻有修炼的】小说书单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阅读
    “”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焚天大帝
    焚天大帝免费阅读
    “” 【百万追读,最爽玄幻】无敌帝尊鹿羽死后万年,附体重生在一个落魄的宗派少年的身上,凭着记忆中的万千绝世功法强势崛起。一万年后的今天,他发现对自己忠心耿耿的仆人已修炼成了天帝,给他侍寝的丫鬟已成为了神女,就连当年他天帝宫豢养的一条狗也修成了超级王兽另外,大陆上那些顶尖仙门的老祖宗的秘密他全知道…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免费顶点小说
    “”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