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Love~静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哈哈哈】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
    “王者荣耀,看陆神是如何将青铜的小希培养成一个王者的。”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妻无度老pó乖点txt百度云
    “闺蜜跟男友的背叛,家人的抛弃,女主后来的宠爱”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萌宠豪门冷妻:非你不可
    豪门独宠冷妻非你不可
    “七姐的爱恋情仇让人掉泪,心疼,默默的幸福美满,” 片段一:“少爷,默小姐打人,让警察给抓了,默小姐让你去保释她!”他火冒三丈,丢下一会议室的高管人员就往外跑:“妈的,是哪个不长眼的,连我的女人也敢抓!”片段二:“少爷,默小姐在商场里买衣服,最近你的绯闻女友安以沫跟她看上了同一款,非要跟默小姐抢!”他生气的说:“你笨啊!把同款的全部给我买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