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酒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说书单
  • 每天喜欢你多一点
    小说《冷酷邪少:丫头,借个吻》TXT下载
    “” 那天,她生理期痛晕后,他给她换了衣服,并偷亲了她。“宫千寒,我衣服怎么都换了?”醒来后,她问。他眼皮一抬,邪笑道:“我给你换的,包括你的贴身内衣。”从他们相识的那刻起,他步步紧追,而她一直退缩。当她爱上对方时,一场变故让她不得不改头换面并穿上男装,她发誓在没有变成公主之前,绝对不会再靠近他…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是什么小说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呆萌小甜心:校草,轻轻亲
    呆萌小甜心校草轻亲亲
    “” 入学第一天,她翻墙跌倒,不小心摸了他的胸,还吻了他的唇,被他当成了女流氓。再见面,她成了他的家教小老师,被他欺,被他压,还被他吻得全身软“唐小爱,这句英文怎么念?”校草大人魅笑着朝她勾手指。“Ifyoulovemethenpleasekissme。”话音刚落,唐小爱就被某人抵在了墙角。他的…
  • 校草多半是傲娇
    校草多半是骄傲
    “” 啊咧,自己在酒吧里算计的帅哥,竟然是所谓的未婚夫!此男不仅脾气臭,还看不起她!问题是,她居然要跟他同居,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她扔下一张金卡:“一百万,你给我滚!”“一千万,你滚。”好啊,用钱砸不死你,就直接扑倒吧!“宝贝,我冷!”他玩味的目光锁住她。“是吗?”她坏坏一笑,将手中的贵妇猫丢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