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影视穿越】小说书单
  • 电影时空超级英雄
    男主女主是雷睿,戴安娜,米勒的小说是什么
    “” 身处电影时空,雷睿时刻直面生死,有电影时空超级英雄系统在身,也根本没法想那么多,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活下去!他从拯救大兵瑞恩开始,亲眼见证美国队长的诞生,猎杀U571,与变形金刚坠落天堂岛!作为无耻混蛋的一员,刺杀希特勒失败,逃亡的路上,救出夺宝奇兵,踏上寻找圣杯的探险旅程
  • 当哈利波特遇见英雄联盟
    当哈利波特遇见
    “”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艾伦发现自己有了LOL系统之后遐想无限。然而,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直接给他弄懵逼了,什么鬼,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哈利波特和LOL的碰撞,一个新的世界诞生了——反正脑洞就是这么大作者自定义标签:LOL恶搞系统流学生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好看么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电影世界畅游记
    男主女主是林阳,唐伯虎,燕赤霞的小说是什么
    “” show_index2();第一章幻想穿越系统第二章叶问2第三章咏春拳第四章黄粱第五章众人拜师第六章倒霉的鬼头第七章收获颇丰第八章拯救周清泉第九章林阳的打算第十章桌子真的很滑啊第十一章洪拳VS咏春第十二章突飞猛进第十三章来,打我呀第十四章看是谁阴谁第十五章叶问2终章第十六章不打不相识第十七…
  • 电影世界大红包
    电影世界大红包有声小说
    “” 在短短的时间内,王亚樵也是行动有素的,将狱jing的衣服,都是给换好了,这个时候,他却是又迟疑了:“我还有个请求,救我兄弟一起出去!将他们也一起救出去吧,我一定会想办法报答你的恩情的!”这段时日以来,有很多兄弟都是舍生忘死地前来营救他,而这个时候,他也不能放任自己的兄弟手足不管。“我说了,…
  • 电影剧情穿梭戒指
    影视剧情穿梭戒指
    “” 〔新书《电影穿梭神戒》已发布签约〕大学生陈子昂地摊上淘得一枚神奇戒指,穿越到三国,动漫,小说,电影,丧尸,猛鬼,怨灵....从各个世界搜寻宝物留下情种。拼我想要的,争我没有的,财富、力量、权利,一切都变得触手可及。QQ群:487331571VIP书友群:628469827(需要粉丝值验证,…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5200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电影世界冒险王
    电影世界冒险王好看吗
    “” .在《刺客联盟》学会绕射、子弹时间和枪炮道,再到《抗日1937》和《血战台儿庄》中血战鬼子。鬼子总部:我们现伊东政喜中将正在掩体下,他是被子弹绕过障碍物射死的。鬼子调查员怒道:重藤千秋少将也是这样。这是不可能的角度!!在《钢铁侠里》拿了战甲,到《生化危机》中去,面对着满大街的丧尸。爱丽丝神…
  • 我的电影世界
    我的电影世界txt奇书网
    “” 一个神奇的手机软件让王歌可以进入那些电影世界中。#160;#160;#160;在【公主日记】中邂逅可爱公主,在【永无止境】中获得nzt48,在【隐形姐妹】中获得隐形药水。#160;#160;#160;而这只是最低级权限的电影世界,在此之上还有更多的电影世界:钢铁侠、黑夜传说、x战警、变形金…
  • 混迹在电影世界
    混迹在电影世界八一
    “” 欧阳明在第一次被追债的时候,“跑”到了《僵尸先生》的世界。其实他是拒绝的,毕竟被人追,总比被鬼追强啊!!!达摩四大神功叱咤风云!至尊魔法力撼漫威宇宙!大闹天宫!西天取经!封神演义!上古洪荒!证道长生!!!(PS:新书《无限武者道》,求收藏、推荐票、......)(PS:新书《我能看见经验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