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书友202103017654583372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穿越】小说书单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傲娇魔帝萌妃免费阅读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 腹黑宠妃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