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秋枫酡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秀小说】小说书单
  • 良婿
    良婿阅读
    “” 常怀感恩之心,却不懦弱纵容。来到异世并侥幸活下来的许樱哥倍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面对偏离了计划的人生以及来势汹汹、誓言追讨血债情债的债主,她勇猛出击,努力守护所珍爱的一切。总的说来,这是一个复仇和反复仇,男主反复抽以及复仇没成功后以身抵债的故事。————————已有多本完结VIP,坑品有保证…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妃完本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微盘下载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皇上,请您雨露均沾
    请您雨露均沾小说
    “” 身为包衣汉军旗女子,她以卑微之身,一步步走上后宫之巅,更成为了风流帝王一生中真正的最爱。【宫女】:宫里宫外的人都说,万岁爷最爱的是元皇后。【太监】:薨了~【宫女】:那也该是贵妃娘娘,那可是初封的贵妃,贵重无比。【太监】:殁了~【宫女】:继皇后【太监】:废了~【宫女】:那,还有容妃娘娘啊。都…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起倾城冷宫弃妃
    “”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欢喜如初
    欢喜如初华如初
    “” 一道圣旨,把武林盟主之女华如初许给了将军府嫡子,是从还是不从?华如初是识时务的人,所以她从了。大宅门里的生活每天欢乐和狗血齐喷,如初经常看戏,时而参与,偶尔入戏,倒也快活。她还有个伟大的人生目标,可困在大宅门里,这个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什么?你问我人生目标是什么?”“恩哼,听好了,姑娘我…
  • 司茶皇后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小说结局
    “”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无弹窗阅读
    “”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国色芳华
    小说国sè风华
    “” 作者:意千重第一章牡丹(一)夏初,飞絮流花,暖风袭人。刘家少夫人何牡丹坐在廊下,微眯了一双妩媚的凤眼,用细长的银勺盛了葵花子,引逗着架上的绿鹦鹉甩甩说话。每当甩甩说一句:“牡丹最可爱。”她便奖励它一粒葵花子,语气温和地道:“甩甩真聪明。”甩甩熟练地将瓜子壳吐出,咽下瓜子仁,用爪子刨了刨脚下…
随机推荐